【3M】9913 活性碳杯型口罩 (N95等級)

商品貨號: 9913 | 瀏覽次數: 75

  • ※ 部分產品因醫療器材類之相關產品不得經由網路販售之限制, 為了符合中華民國政府對醫療儀器之法規限制,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需要諮詢,歡迎來電或留言諮詢。※

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,請直接填寫下方諮詢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

商品說明


N95口罩:是由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總署 NIOSH (隸屬於美國CDC的部門)所認證的口罩等級, N95口罩對於空氣傳染(5微米以下的微粒)可提供95%以上的過濾效果。


成分:聚丙烯靜電纖維、活性碳
包裝:15枚/盒
保存期限 : 5年


特點:
- 紐澳認證GPI等級。
- 原裝進口,有效隔離有害物質!
- 有機蒸氣專用口罩,通過紐澳GP1等級認證,可提供有效去除異味並過濾懸浮微粒。
- 適用於騎機車、噴殺蟲劑、農藥、油漆等。


注意事項:
- 請勿使用於氧氣濃度低於18%的環境。
- 防護一般粉塵、霧滴時,適用於10倍恕限量(TLV)濃度以下;防護有機蒸氣時,適用於恕限量(TLV)濃度之環境。(恕限量以美國勞工安全協會之數值為準)
- 請勿使用於污染物及污染程度不明之環境。 

- 當正確配戴口罩之後,仍聞到異味或感到呼吸不順暢,便應更換新口罩。
- 本口罩為拋棄式口罩,失效後請即丟棄,請勿水洗。​

- 有任何口罩配戴上問題,請連絡3M公司「消費及辦公產品部門」。




商品規格





備註事項